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1-30 10:22:29    文字:【】【】【
 

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20151128日一大早,10位常务理事们就准时到协会秘书处会议室齐聚一堂,召开协会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一.审议推荐协会会长人选的议案。

鉴于遵照执行中央关于规范领导干部离退休后社会组织兼职的规定,现任会长魏晓光同志提出辞去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职务。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推荐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现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龚锋同志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人选。经表决,同意10票,不同意0票,弃权0票。同意人数超过三分之二,以上议案通过第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表决审议。

二.审议推荐协会秘书长人选的议案。

鉴于协会现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龚锋同志被推荐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人选,龚锋同志提出辞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职务,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推荐协会现任副秘书长陈雅容同志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人选。经表决,同意10票,不同意0票,弃权0票。同意人数超过三分之二,以上议案通过第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表决审议。

龚锋从二月份秘书处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商务活动中合同特殊风险的预防和应对》讲座开始,详细的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协会工作人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工作情况。4月份国家税收宣传月举办了 “福建省中小企业税收实务培训”;7月份组织会员俱乐部活动,到开展SIYB创业培训。

本次常务理事会大家重点就现代企业发展中,关于质量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通过了12月份与福建省质量文化促进会共同举办的“质量管理”培训方案。

最后,在龚锋的带领下,常务理事们都表述了2016年的思路,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也都详细记录,准备做出可行的工作计划。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