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召开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03-09 10:20:24    文字:【】【】【
 

             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36日,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常务理事会在龚锋的主持下顺利召开。协会常务理事及协会顾问 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锋对 2014年整年的工作向常务理事们做了总结。一整年来,协会在会长的领导下,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44月份顺利召开的“福建省中小企业税制改革趋势的论坛”影响很大,省内各大媒体也争相报道。400来家与会企业代表在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的专家授课后,均表示不虚此行,也希望协会能多开展、多组织这些专业论坛。14年协会金融服务部也做出不菲的成绩,组织了多次的银企对接会,实实在在的解决了部分企业的资金需求,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贡献了力量。值得高兴的是协会会员企业在11月份成功于上海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中小企业能进入资本市场是很不容易的,常务理事们都纷纷表示,协会应该好好推广这些成功经验,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发展的更好、更快。

在愉快的沟通中,各位常务理事各抒己见,大家还就2015年的工作计划再次跟踪落实。确定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为顺利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