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召开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4-09-04 10:18:14    文字:【】【】【
 

服务创新  增强凝聚

201492下午,在建闽大厦七层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锋主持,协会常务理事共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锋介绍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还特别介绍了前面几期和工商银行一起召开的“万家小微企业成长计划”的银企对接会。并且制定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步骤。

紧接着,协会网站策划人龚启波就目前 “海峡中小企业信息网”的进展情况在会议上做了详细的报告。他介绍,协会网站共分为资讯、政策、金融服务、人才、咨询、学习、供需、产品发布、海峡风电子版及增值服务等10个模块,现已成型。他强调,网络公司在协会网站工作中投入了大量优秀的人力资源,一定将协会网站建成功能综合性网站。

随后,协会其他的常务理事也都一一为协会下一步发展发表了宝贵意见。大家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把协会办成富有生命力,真正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协会。

最后,在龚秘书长主持下,大家为下一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应要求并讨论了具体组织实施的方案。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