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第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4-03-10 10:16:41    文字:【】【】【
 

加强建设  建设发展

201439下午,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第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建闽大厦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锋主持,协会常务理事共6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听取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锋“关于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代表大会建议”的发言,接着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议,讨论热烈。由办公室根据讨论情况,草拟会议通知,印发各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会对去年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要加强行业规范建设,指引行业健康发展;要继续抓好培训工作,协会要侧重抓好管理人员培训;协会要及时组织学习和推广先进经验,可以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不断学习先进经验,也可以组织本省企业,互相走动,交流情况,取长补短;大家认为今年宣传工作有了很大突破,但仍需要努力,要把我们的企业、优秀服务员、新鲜经验报到和介绍出去,以增强社会的认知度,提高行业整体形象。

常务理事会希望全体会员单位要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共同努力,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2014]43号文件精神,把一届二次理事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跨越式发展的动员大会。最后,龚秘书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会议开得很成功。加强了常务理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各位代表也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