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3-06-03 10:14:03    文字:【】【】【
 

创新局面  顺势而为

201362日下午,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建闽大厦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锋主持,协会常务理事及协会顾问 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协会副会长协会会刊《海峡风》杂志社林吡主编介绍,《海峡风》杂志是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动铁传媒运营的一本海陆空舱高端商旅杂志,在业内已有一定影响力。从5月刊开始,定义为协会会刊。会刊是会员企业和协会沟通的重要平台,办好会刊,意义重大。第一期会刊已于上周寄至各会员企业,6月会刊正在紧锣密鼓的编辑中,希望各位代表能够从自身出发踊跃投稿,对会刊的进一步完善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紧接着,协会网站策划人龚启波 就目前 “海峡中小企业信息网”的创办情况在会议上做了详细的报告。他介绍,筹备中的协会网站共分为资讯、政策、金融服务、人才、咨询、学习、供需、产品发布、海峡风电子版及增值服务等10个模块。他强调,公司在网站创办工作中投入了大量优秀的人力资源,他有信心,于下周完成筹备工作的协会网站将会是中大型的功能综合性网站,而不仅仅是协会的电子名片。

随后,协会顾问王宁之教授为协会下一步发展发表了宝贵意见。王教授认为,不能把协会办成养老协会、睡眠协会,而要把协会办成富有生命力,真正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协会。其他与会代表也畅所欲言,会议开的轻松而热烈。

最后,龚秘书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加强了 常务理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各位代表也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协会自创办以来,在魏晓光会长的领导下做了大量工作,卓有成效。对于各个会员企业尤其是 常务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协会截止到目前为止,已发展了会员单位100多家。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任重而道远,希望协会不负众望,、顺势而为,真正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信息不畅的问题,办出品牌,办出特色,为福建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