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代表大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0-27 10:12:20    文字:【】【】【
 

20161026日,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代表大会在福建花园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龚锋主持,协会理事会三分之二以上代表出席了会议。

理事会审议了2016年度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财务管理情况,对秘书处工作给予了绝对好评。也提出了很多希望及很好的建议。

会议中,理事们重点讨论了会员企业及全省中小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协会可以怎么帮助会员企业对接他们的需求,最后决定了下阶段秘书处工作的方向。按理事会决议要求,下阶段工作重心是加强资源整合,围绕解决会员企业融资难问题由秘书处负责对接各金融机构,争取相应产品贴提供切融资服务解决会员企业资金问题。多思路、多角度开展服务。

龚锋还提出协会应该发挥社会组织应有的作用,积极响应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开展“信用评价”的工作思路,提交理事会审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