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4-04-01 10:06:31    文字:【】【】【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3330日下午,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在福州市八方大厦多功能大会议厅隆重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民政厅、经社联领导,协会顾问团领导,总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民政厅领导宣读了准予筹备成立的批复,会长魏晓光发表了重要讲话。

发起单位代表向与会领导、会员企业代表做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章程》草案说明并表决通过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章程》。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财务管理制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理事会上理事们审议选举了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确定了协会特别邀请的协会顾问团成员。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