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工信部未批准举办过这类会议,谨防上当受骗!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5-09 11:28:37    文字:【】【】【


声 明

 

据报道,近来有单位和组织以“两化融合”名义召开所谓的“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企业应用普及工程暨移动电子商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两化融合峰会”等会议,在会上以“两化融合”的名义售卖网络关键词、域名等所谓的互联网资源。


经查,我部未批准举办过所谓的“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企业应用普及工程暨移动电子商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两化融合峰会”等会议。我部及下属部门组织的会议,会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发到参会人员,不会仅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我部也未批准任何以“两化融合”名义售卖所谓互联网资源的活动。我部保留向散布错误信息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2017年5月9日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