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新三板上市交流会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4-10-16 21:31:36    文字:【】【】【
 

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承办、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鼎泓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三板上市交流会” 20141016

日上午在福州召开。省内近30家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高管人员参会。

交流会上介绍了新三板的现状与发展前景、新三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意义;详细解读了新三板政策及中信建投新三板挂牌流程;中信建投新三板挂牌及后续服务:定向增发,银行股权质押,授信融资,债券融资以及定期培训和其他服务等。

会上,鼎泓投资公司从产品分析、解决方案、解决案例,资本运作四方面演讲了《鼎泓服务业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案例解剖,讲解了《移动互联网升级方案》。

交流会上,企业家与专家们进行了良好互动,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通过这次交流会,参会企业家们对新三板有了新的认识,对促进我省中小微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改变市场观念,更新管理理念,创新投资模式将起推动作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