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企业税制改革走势”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4-04-28 21:05:55    文字:【】【】【
 

426日,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主办的福建省“企业税制改革走势”高峰论坛在福州左海大厦(省国税局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旨在配合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让全省企业更好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的税制改革走势。

此次论坛得到省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并特邀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权威专家作了主旨演讲,当前整体经济环境进行分析与展望,为企业健康发展把脉。同时论坛还邀请了省税务政策法规部门领导与与会企业现场互动,解答税收优惠政策及税务疑难。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主办方,其自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坚持全心全意为会员和中小企业服务,搭建多个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开展特色服务,推动本省中小企业自主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