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深化合作 资源共享,携手并进 实现共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4-07 08:44:00    文字:【】【】【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与富民人才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6日下午,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与富民人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锋、富民人才常务副总林丽容女士、富民人才总经理助理夏火仙女士等。

会议开展中
 
       会议中,龚会长指出,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广泛开展,福建省中小企业的整体规模在不断的扩大,但与此同时,也存在着中小企业财务繁杂、税负较重,招聘难、人员流失快,企业资质和诚信度难以核实等诸多问题。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全心全意为中小企业服务"为宗旨,为省内各种小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发挥政府和各中小企业间信息桥梁纽带作用,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信息渠道不畅等相关问题。
       林总表示,在她多年深入企业经营管理,曾服务于数百家民营企业的过程中,也深刻体会到中小企业面临的招人难、留人难、企业经营体系不完善、专业技能岗位人员知识不全面等痛点。富民人才定位服务于小微企业,致力于搭建人才精准平台,直击中小企业招聘痛点,实现企业与人才精准匹配;并依托省内外合作院校、一批专家和咨询师为企业提供:包括人事外包平台、法务咨询平台、财税外包平台、诚信企业申请平台、员工能力提升平台,等一系列全方位的人才衍生服务,重构企业资源再利用,实现共享经济圈。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经营中的一系列疑难问题,助力中小企业集中精力发展核心业务。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最后龚会长和林总一致表示,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只是一个良好合作的开端,更加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能不断地深入探讨交流,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切实落实到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为企业解决问题,实现企业利益增长。也相信此次富民人才与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的合作,定能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创业辅导、管理咨询、企业提升、成才培训等相关帮助。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