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省经信委牵头建立我省企业降成本厅级联席会议制度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3-31 20:14:21    文字:【】【】【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我省出台的减负政策,经省政府同意,我委牵头会同省财政厅、省物价局、省国税、省审改办等29家单位建立了福建省企业降成本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由省经信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担任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副召集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任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将定期、不定期召开,研究并协调解决全省企业降成本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省经信委政策法规处,负责处理联席会议日常事务。

该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将加强部门间有关工作的统筹协调,推动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来源:福建经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