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携手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3年腾讯99公益日联合网捐帮扶孤独症患者项目
作者:    发布于:2023-09-07 10:30:06    文字:【】【】【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3年腾讯99公益日联合网捐帮扶孤独症患者项目


      扶残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金会的永恒主题。福建孤独症儿童超过30万人,每年还在增长。每一个孤独症患者及家庭,都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负担,还存在着返贫的风险,为了响应福建省委宣传部、民政厅等14个部门联合下发的《福建省加强孤独症儿童关爱服务的若干措施》,我们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腾讯公益平台为载体,以腾讯“99公益日”为契机,联合福建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和八个经严格审核入围的孤独症服务民非机构,携手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经省民政厅审核同意备案,在腾讯公益平台设立了“与星同行一起向未来”孤独症帮扶公益项目,利用今年“99公益日”(即9月7、8、9三天募捐周期),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学校、爱心人士,通过手机微信开展线上网捐,拟计划募捐210万元,全部用于帮扶省内200名孤独症患者及其家庭。帮扶内容包括:患者教育、康复干预、就业、融合活动、家长培训、康复机构改善等。在此,我们郑重承诺:顺应网捐项目特点,加强项目规范管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持善款专款专用,严格把控经费开支范围,确保受助对象权益,加强监督防范风险,定期公开项目信息,大力维护项目公信,保持5A组织规范。同时,倡议如下:

     一、倡导人人参加“直接捐”活动。通过扫描或长按识别“捐赠二维码”,点击“捐一笔”,即可完成单次捐赠,流程:扫码→捐一笔→捐款。

     二、倡导团队参加“一起捐”活动。爱心单位、企业、商会、协会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和亲朋好友,及孤独症服务机构、孤独症患者家属亲友等,通过扫描或长按识别“捐赠二维码”进行捐赠。具体流程:扫码→“一起捐”→我要组队(填写个人或单位的名称即可发起)→捐款。

     三、3亿元配捐资金和企业加倍金说明。9月7日10:00开始至9月9日24:00结束(共三天),腾讯基金会每天都有1亿元的配捐,只要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捐一笔"即可奉献爱心,公益项目收到的每笔不低于1元的用户捐赠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同时还将得到由泓欣环境集团捐赠的10万元加倍金爱心配捐,每人每天可获得配捐总额上限为1000元,每日配捐金额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