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 党员会议记录
作者:    发布于:2022-11-21 10:35:35    文字:【】【】【

间:20221117日   

点:协会会议室

会议主题:二十大报告学习及党建年终总结计划

参加人员:龚锋、罗日丁、龚道岩及协会其他工作人员

主持人:罗日丁            

会议内容:

福州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我会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倡导居家办公。罗副会长表示,疫情之下,不忘党建。要求党员自行通读、熟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实时关注解读二十大报告的有关报道,自觉、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同时,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希望大家都能持续利用好线上资源,同步学习、测验,深入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接下来,罗副会长进行了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2022年紧紧围绕协会工作,总体工作完成良好,但仍存在一些不足需要改进:

一个是政治理论学习仍需进一步加强。第二个是党建工作的形式不够丰富精彩。党建工作形式上需要与时俱进,多样化。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展望,2023年要以党的二十大、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好省社党组各项工作部署,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建设

(二)进一步抓好组织生活建设

(三)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

(四)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最后,龚锋会长发表讲话,肯定了协会党支部2022年党建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表示2023年协会仍然要戮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协会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协会的发展壮大。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