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协会党员会议记录
作者:    发布于:2021-12-31 10:28:08    文字:【】【】【


 2021年12月30日  
:协会会议室

参加人员:罗日丁、龚道岩

主持人:罗日丁            

会议内容12月28日,省工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罗日丁副会长参加了学习。学习回来后立即安排了此次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厉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布置,着力提升行业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推动行业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赋予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的使命和任务,要求紧密联系工信行业发展实际,切实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着力固根铸魂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础推动有效覆盖,着力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持续服务发展,着力交流互鉴提升片区活力,做实做细做成各项工作,推动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要求,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职责使命持续提升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信念坚定的“领头羊”。要苦练内功本领,掌握开展党的工作的基本方法,履职尽责勇担当,做推动工作的“内行人”。要严守纪律规矩,依法办事、依规执业,做遵纪守法的“排头兵”。培训班邀请了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宣介“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服务平台,引导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充分利用好平台优势,帮助会员企业对接惠企政策、解决困难诉求,服务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同时,培训班上还通报了2021年省工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工作情况,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并邀请获评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党支部和此次行业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罗日丁副会长表示,这次培训班组织安排严密,内容丰富,授课水平较高,学习效果明显。希望协会党务工作者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培训精神,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