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 党员会议记录
作者:    发布于:2021-04-27 10:24:23    文字:【】【】【

 间:2021年4月27日    

点:协会会议室

主持人:罗日丁               

参加人员:罗日丁 、龚道岩、李秀凤

会议内容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百年成就、勿忘历史”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罗日丁副会长主持。

会上,罗日丁副会长表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今天,那道屈辱的伤口虽然已经结痂痊愈,但是留下那一道道疤痕仍在时刻的提醒着我们勿忘国耻,时刻鞭策着我们自强。鸦片战争开始,中华民族受到帝国主义列的强烈蹂躏践踏,从甲午中日战争到八国联军侵略到抗日战争,美丽的山河分离破势,但中华民族从未屈服过,1921年在承载着人民重要,民族希望的小红船上成立了中国共产党,东方沉睡的巨人醒来,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和智慧跨越了雪山草坪,征服了娄山关腊子口。

雄关漫道真如铁,现在从头越走,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童,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在党的指导下,我们实现了抗战战胜利,民族解放,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状态,越是困难的危险越前进,两弹一星,载人宇宙、杂交水稻、中国高速铁路……从人民大众的衣食住到国家建设,都日新月异。中共建党百年,已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辉煌,比历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龚道岩老前辈表示,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我们不能忘记历史,决不能愧对无数先烈和死难的冤魂!我们要记住历史,感受党的恩情,记住革命先烈的伟大付出,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来源。中国人经历了无数的苦难与压迫,才取得今天的辉煌。只有我们自己强大了,我们才能站得直、立得稳。让我们为自己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