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作者:    发布于:2021-07-05 10:16:44    文字:【】【】【

会议时间2021年7月2日

会议地点:协会秘书处会议室

会议主题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

参会人员:龚锋、陈雅容、宋茂罗日丁赵宏、夏江凤娟、叶其锋、石春青郑文品、钟前明王义健叶圣苗、张翔、陈智勇、林明富、范茂雄、郑成寿、胡建、龚道岩、刘红明(应到29,实到21)

会议内容

会议由陈雅容秘书长主持,协会理事会代表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龚锋会长向理事会汇报了上半年来协会主要的工作情况。2021年上半年,协会全体同仁主要精力放在保质保量完成福建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调研报告上。从1月开始发放调查问卷3月与各专家走访全省九市一区进行实地调研,到6月举行专家评审会,一切按计划紧锣密鼓得进行。至今大部分工作已基本告一段落,接下来要开始筹备10月的“2020年度福建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报告视频发布会”。除此之外,协会还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一起举办了“重构数学战斗力--企业管理上云峰会”。本次峰会大家的支持下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根据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多数中小企业存在“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理事会代表也都充分表达各自想法,就如何为会员企业做好银企对接建言献策。协会正在努力与市工信各级领导沟通举办政银企相关活动另外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议每年划拨出3000-5000元作为党建活动专项经费,21票同意,0票反对。党建专项活动费用未来将作为一项专项支出单列。

最后,由会长龚锋向理事会公布了协会上一年度的财务情况。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