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鞋业企业,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制造型鞋企精益生产管理模式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08-14 11:03:38    文字:【】【】【

各窗口服务平台、有关企业:

为提升我省鞋业企业内部管理水平,促进我省鞋业企业运营团队提质增效,推动鞋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受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我中心将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开展2019年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之制造型鞋企精益生产管理模式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0日(周二) 14:30-17:00(14:00签到)

二、活动地点

莆田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多功能培训室(莆田市城厢区荔城中大道北磨国资大厦24楼)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莆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莆田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福建中宏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晋江市博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四、参加对象

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高层经营管理者

五、活动安排

(一)晋江市博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成丽容作《制造型鞋企如何实现复制型扩张》主题分享;

(二)莆田市协诚鞋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蔡福平作《制造型鞋企之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主题分享;

(三)互动交流;

(四)融资需求对接。

六、嘉宾介绍 

 

 蔡福平  莆田市协诚鞋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莆田市协诚鞋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4月,是开发区内第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福建省山海协作示范骨干企业。公司坚持以“客户第一,不断创新,精诚协作,以人为本”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打破传统的生产组织方式,引进全新的NPS生产组织管理模式。经过多年沉淀,公司的生产规模不断壮大,已成为当地制鞋行业龙头企业。

 成丽容  鞋服行业落地咨询品牌博思咨询高级合伙人、副总,从事鞋业行业落地咨询12年,是Adidas核心工厂精益模式首批推行者、鞋企订单管控体系落地模式创始人、鞋企精益研发落地模式奠基者、鞋企财务内控落地模式奠基者、D-T-T-C-W五维管理模式创始人、博思咨询产品落地体系设计者。

七、活动费用

本活动属公益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八、报名方式

(一)线上报名:登陆福企网(www.fujiansme.com),点击页面导航栏“活动广场”,在活动列表页里面查找对应活动名称,手机扫描活动页面内的二维码直接报名,或者在已登录的状态下,点击“我要报名”,填写相应资料。

(二)线下报名:填写附件中的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573873270@qq.com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8月19日18:00前,本次活动仅限60人参加。

九、联系方式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林惠敏 18359900522,

邮箱:573873270@qq.com;

莆田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蔡素云 13599899991,

邮箱:524181935@qq.com。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19年8月13日

来源:福建政企直通车涉企综合服务平台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