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州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巡回培训—仓山区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于:2019-07-11 17:28:30    文字:【】【】【

7月10日下午,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福州市工信局、仓山区工信局联合举办的福州市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在仓山区隆重开班。出席的领导有福州市工信局企业处余孔明处长、仓山区工信局主任科员王自利、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会长龚锋。

会上,福建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会长龚锋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各企业负责人不辞辛苦,冒着大雨来参加本次课程表示感谢,同时简单说明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目的。龚会长还介绍了,为了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根据省政府和工信部的统一部署,协会受福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已经面向全省正式展开福建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开展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有利于全面了解各级各部门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通过评估收集企业对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为各级政府制定政策、改进服务提供决策参考,是我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 

培训课程是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专家顾问团成员、股权筹划和组织效益提升专家李攀庆老师来进行讲解的。李老师就企业短、中、长期激励机制设计这一主题,在培训一开始,就提出了合理的激励机制将大大提高核心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因此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兴衰成败。这一深刻理念,引起了培训人员的强烈共鸣。课间,李老师还通过鲜活的例子,现场提问互动等各种方式,调动培训人员的热情。参会代表也积极参与到课程互动中,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让李老师在现场答疑解惑。

 

福州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巡回培训第三站将于7月17日在福州市马尾区举办。欢迎各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积极报名。

报名与联系方式:福州市工信局  林平 1865122515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

陈雅容 1366504128 兰秀贞 13859082771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