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三明服务中心暨永安天使投资落地永安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8-14 16:40:29    文字:【】【】【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三明服务中心暨天使投资落地永安

——征稿颁奖、义拍义卖助学活动受三明各界关注



      812日上午,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三明服务中心暨永安天使投资成立,揭牌仪式及征稿颁奖、义拍义卖助学活动在福建永安成功举办。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会长龚锋出席并致辞。



     会长 龚锋致辞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三明服务中心将自觉接受省协会领导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督,充分发挥协会自身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在遵守国家法律和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调查了解并及时反映三明中小企业诉求,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依据;积极收集、整理、研究国家有关企业发展政策,及时准确为三明中小企业传递政策信息,在政府和中小企业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明服务中心依托永安天使投资团队积极为三明的资本与新新项目搭建一个投融资共享平台,将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同时,还为企业开展创业辅导、“诚信企业”评价、管理咨询、财税、法务、技术支持、品牌推广等服务,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三明服务中心一定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成三明中小企业之家,为福建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长龚锋与天资投资负责人饶承威现场揭牌


    征稿颁奖、“义拍义卖助学”活动是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永安天使投资主办,永安市燕城爱心协会、永安市收藏协会、永安市燕江诗社、福建炬龙拍卖公司、永安大小事、永安本地头条等机构和媒体协办。首届永安天使杯征文比赛得到社会各界热烈的响应。在短时间内活动组委会收到60封书信和76篇文章,共计136件作品,参赛作者的年龄最小的8岁,最高年龄的82岁,作者来自各个行业。


    评委郑成先生、吴继良先生、曾齐禄先生、洪顺发先生公平公正地评选


 

                                 会长龚锋与天使投资负责人饶承威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者集体合影

 

  此次“义拍义卖、助学筑梦”活动所筹善款合计16900元,813日开始,连续三天时间给永安部分乡村的困难大学生送去助学金。


                    义拍义卖、助学筑梦活动现场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三明服务中心主任伊泽鹏为困难大学生送助学金

 

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