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文章正文
《福建企业年鉴》2017版火热征订中!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2-14 12:55:25    文字:【】【】【


欢迎订阅《福建企业年鉴》


根据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省经信委、省环保厅、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福建企业年鉴>组稿工作的通知》,由福建省企业信息中心、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等部门联合编辑的2017年版《福建企业年鉴》现已出版,全国发行。该书资料丰富,以图文表并茂的方式展示了我省企业发展成就、典型企业和企业家风采;通过详实的数据与资料,反映了我省区域、行业、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状况;介绍了与企业运行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



 

全书分为闽企总览、行业概况、区域概况、中小微企业、专题研究、企业风采、附录七个篇章。



本书对于社会各界全面了解福建省企业发展进程和现状,研究探索福建省企业发展环境、企业科学发展战略将发挥应有的作用;对于福建企业了解宏观经济发展态势、研究市场动向,制订可持续发展战略,亦将有所裨益。欢迎各有关单位踊跃订阅!


《福建企业年鉴》编辑部

地址:福州市东大路88号建闽大厦七层

电话:(0591)87560080  87527530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6-2017 福建省中小企业信息协会